close

大家好我是青青~又到了每個禮拜一的「藝起走」單元★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台中市政府狂打廣告的台灣文創藝術博覽會,

雖然還有很多工程尚未完成,

但青青還是要秉持著探險青的精神~奔向大里去!!!!

有一個地方讓青青駐足很久~一直無法忘懷的一個地方

那就是「現在藝術水墨畫專區」!!!

真的令我驚艷不已,跟我想像中的水墨畫根本不一樣啊~

這次的展出是劉國松老師的學生所展出的畫展

「劉國松」的圖片搜尋結果 可愛的老爺爺~ (http://magz.artscharity.org/issue/content/2071)

劉國松老師主要提倡用白線去留白,

帶給東方的水墨跟西方的繪畫結合,

進而產生不一樣的視覺感受。

P.S.留白的部分是真的不沾顏料去畫的唷!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一下他們在哪兒咧???! ↓↓↓↓↓↓↓↓↓↓↓↓

它位於汽車停車場旁邊唷~ 晚上的燈光都讓我覺得戀愛了

裏頭非常空曠~

漂亮的燈光、悅耳的音樂,再加上美到爆炸的畫神們,我的文藝氣息瞬間提升 UP~

 

↓↓↓↓↓↓↓↓↓↓↓↓↓↓↓↓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幾幅青青很喜歡的畫作~↓↓↓↓↓↓↓↓↓↓↓↓↓↓↓↓

很喜歡他的裱框方式,真的好漂亮啊~ 這是連諭的「諧暢」↑ 

36X116cm,2016

這幅畫是位在二樓唷~ 一樣是連諭的「山水清音」↑

67X134cm,2016

劉振富老師的「飛白懸山千古情」↑

120X61cm

這幅畫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阿~ 青青的手機畫質不好 QQ

現場看真的不得了!!!  而且真的百看不厭耶~

要是我口袋夠深的話....就掏錢啦~

還有這幅江麗香老師的「溪流詠調」↑

66X79cm,5.8才

青青特愛這幅,

它的線條是力與柔的結合!

再加上色調的輔助~簡直是幅最最最完美的作品!

青青也向櫃台妹妹詢價~價格超合理~

但....這竟然還是非賣品 TAT

了解後才知道江老師還要再展出別場畫展...

 

林象元-「金色大地」↑

75X32cm,2016

這幅的媒材很特別,

真的如名稱一樣金光閃閃的~

好像真的用了沙畫的原理去創作一樣!超特別~

欣賞完一樓的畫作後~ 我便請身轉向那長而陡的高梯啊~

青青提醒~ 如果要帶長輩來的話,

要考量一下他們的喀骨唷~

連叫人們上樓的標示語都很...復古?!文藝啦~ 哈哈哈~

哇~二樓真的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yo沒yo看到左邊那幅啊~~

剛剛上面有介紹連諭的畫~

兩面落地窗~恰好欣賞窗外景色~

水瓶座看到了椅子就會像沒命似的奔向前~

哈哈哈~  因為水瓶都是能坐則不站,能躺則不坐啊~

從椅子上看過去的角度~美不勝收!!!

大家快點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immortal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