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MA領袖培訓課程終於到來了~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是因為我真的很想培養領導這方面的才能,

而害怕是因為總是無法做好一個Leader,

尤其是在幼苗實習那段期間...

這可在我腦裡烙下深深的印痕,還記得結案那天我特別平靜...心灰意冷得讓我不想再理會任何事。

上了NHP後才知道,原來那時的我並非平靜、放下,而是壓抑,但這些回憶對我而言是甜也是苦。

其實我真害怕領導,這課題太難,但我就是喜歡挑戰自我,當方鈺徵求擔任總召一職時,我好猶豫...

但我又想證明自己的決心給自己看,雖然我真不想,現階段也並不是這麼適合,這時天使與惡魔又來看熱鬧啦~

從競選總召的過程中學到一個領導者對未來該有明確的目標、方向,能帶給團隊什麼......

真的學到好多,有很多感觸不敢表達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ortal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