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師:郡篁助教

一來到協會上教育訓練就看到郡篁助教燙了一頭美美的捲髮~

經過助教的詳細說明後,又更加清楚了解協會的願景與理念了,

令我佩服的是楊老師創造出來的價值其影響力之大,

而最後的Q&A時間,郡篁助教更是令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助教說她在面試時楊老師問她這份工作會做多久呢?

而郡篁助教回答了「我會待一輩子,除非公司不要我!」

這句話令我反思了無數次,有哪間公司的理念及經營模式會讓我想待一輩子呢?

在幼苗期間我看了中國企業家的訪談節目,

唯獨夏華董事長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因為她的理念、待人方式、價值,是我所追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ortal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