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每一次都是下次再見到顧客的鋪陳』
這幾次值班,或許是我找不到價值與意義,所以值班時才會提不起勁,直到再次上楊老師的課後才又恢復了點。
每次都會告訴自己我的一舉一動都會影響別人對我的感官,雖然如此但我還是一直達不到自己所想的那個模樣,這是我需要改進的地方,『用心微笑』才會有溫度。
角色的轉換得要分割清楚,不影響別人也不受干擾,把感覺變成感受的過程可運用幾個方法:
心:觀察.用心.聆聽能力
誠:發自內心的誠心
專:自信.品味.專業背景
問:主動詢問並解決
送:讓顧客充滿溫馨的離開


151206(補)

找到真正的核心價值後,我敞開了心門,這種感覺真的好安心、好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ortal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