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感觸很多,謝謝吐司~

壓抑已久的心情....2年了,活在別人的期望下,真的辛苦


謝謝智仁哥在26號陪我聊了那麼多,我會適時的放鬆,並傾聽內心的聲音。

有些東西該捨棄的還是得捨....就像楊老師講的,沒有捨怎麼會有得呢?

只要我還能向前走,我就不會停下!我的路程並不孤單,有一群夥伴陪著我前進,我不用畏懼失去。


謝謝小希姐昨天給我的提醒,我真的該檢視檢視自己,拿出該有的態度,心態調整到正確位子再出發!

還記得20歲生日時告訴自己,「該成熟點了!別再這麼任信!」,這次我任信、我逃避,幸好有小希姐一語點破我現在的缺,

我才能快速的把心給調度回來,不然我還真不知道它還要流浪多久。


謝謝季庭老大,真的很愛很愛妳~只能說要是沒在今年初遇見妳,也不會有現在的我。

比我姐姐還像姐姐,說不完的感謝(拭淚),有些話不方便在這兒說 XD


謝謝吐司超人,今天的第一句話「傻瓜」,我就快忍不住眼淚了,


一語道破我最近所面臨到的問題,沒有時間正視自己真正想要的、想做的,

但...等我真的想聽看看內在的聲音時,才發現它似乎離我很遙遠,

只能怪自己有將近五年的時間沒好好陪它,希望能用最短的時間將它重新找回。

沒有過不去的事,只有過不去的心情。--楊老師


謝謝宥阡,你在協會是個很重要的靈魂人物,

雖然一直跟你抱怨我不喜歡被束縛(志工賓果表),但我還是知道這張表單是有意義在的,所以我只能乖乖完成囉~

慢慢的磨練自己與人相處,並試著去相信人,以前的事已經過去了...


謝謝協會的所有人~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ortalsu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